推 vic81324:會呼吸的燈 DELL限定 XDD 02/09 04:00
→ LamarOdom:真的!很像Razer滑鼠的呼吸燈(忽明忽滅版)XD 02/09 04:12
→ vic81324:所以送修吧 02/09 04:45
→ LamarOdom:電源燈而已...我好懶 囧 02/09 05:07
→ kivan00:Dell最夯的毛病,無視它,除非你能忍受換台舊貨而且面板的 02/09 11:20
→ kivan00:狀況還要抽籤..... 02/09 11:20
→ kivan00:電源不穩要掛也是掛裡面的板子,不太有機會傷到面板 02/09 11:21
→ kivan00:反正對DELL來說壞哪裡都一樣啦,都是一換一 02/09 11:22
→ LamarOdom:等快過保在去找Dell抽籤好了 02/09 14:46
→ aqualan:他在呼吸阿!!!多麼人性化的效果 02/09 16:39
推 Xcup:原PO注意!!要換要快 我之前有問題他說一個月可以換新機 02/10 09:48
→ Xcup:否則是更換良品回來....良品的品質就............... 02/10 09:48
→ ejo31:我這一台也會~最近才出現這狀況,慘的是我已經用半年了 03/01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