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NOVA抱一台回家 6400 很幸運的沒有亮點暗點 顏色很漂亮 不過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切換螢幕比例的選項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切換至4:3的比例嗎? 玩遊戲畫面會被拉長QQ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51.206
vic81324: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快捷鍵 但是一般而言如果有這功能MEUN理 02/09 04:46
vic81324:找找看........ 不過如果有說明書拿出來翻一下 02/09 04:46
tkecart:dvi/d-sub 02/09 10:14
tkecart: 顯卡/解析度/螢幕快捷鍵 02/09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