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deR (黑桃'K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BENQ-G2412HD 如何切換16:9與4:3?
時間Tue Feb 9 04:08:30 2010
剛剛去NOVA抱一台回家 6400
很幸運的沒有亮點暗點 顏色很漂亮
不過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切換螢幕比例的選項
請問有人知道怎麼切換至4:3的比例嗎?
玩遊戲畫面會被拉長QQ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251.206
→ vic81324: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快捷鍵 但是一般而言如果有這功能MEUN理 02/09 04:46
→ vic81324:找找看........ 不過如果有說明書拿出來翻一下 02/09 04:46
推 tkecart:dvi/d-sub 02/09 10:14
→ tkecart: 顯卡/解析度/螢幕快捷鍵 02/09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