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rchik:是16:9 提醒一下 XD 02/09 15:19
→ JimiHendrix:科 我2/1送修它跟我說過年後才能回來 02/09 15:43
→ JimiHendrix:早知道退掉再買都還比較好,我在懷疑該不會是此機型 02/09 15:43
→ JimiHendrix:都有嗡嗡聲,BENQ想趕快清倉出新型號吧... 02/09 15:44
推 JimiHendrix:YAHOO也是7990 02/09 15:48
→ infiniti45:哈哈!! 我都想法跟樓上一樣,所以不敢動!!! 02/09 16:02
→ asice:我太早買了,但我的沒有嗡嗡的聲音 02/10 14:32
→ soch:我早了一個禮拜......但是我的無亮點更沒有嗡嗡嗡 02/10 22:09
→ infiniti45:之前在01看過好像很多人反應有嗡嗡嗡,不少人送修... 02/11 00:50
→ infiniti45:然後之後出貨的機型好像就修正過了...... 02/11 00:51
推 JimiHendrix:我的是八月出廠,他說是新一批,可是一樣有嗡嗡聲... 02/11 01:54
→ JimiHendrix:不過BENQ服務態度不錯 02/11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