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ttasenn (我是經典)
看板
LCD
標題
[問題] 想請問crt螢幕的問題~
時間
Tue Feb 9 18:28:57 2010
歹勢~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問這個問題~如果不行我請板主刪掉吧 個人的crt已經有5年左右了 最近開機後總是從一片黑暗到漸漸明朗的畫面 以前有這種情形是因為天氣太冷 不知道這是不是快要壞掉的前兆 以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21.103
推
Modeler
:這樣很正常吧?之前用了將近10年的螢幕也是這樣
02/09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