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前面的文章推文 發現我的這台BenQ E2200HD 好像能用DVI轉色差的方法來接WII?? 但是後來又有某篇推文說失敗= = 請問有試過的大大能告訴我答案到底是什麼嗎~~~~~~ 如果可以的話明天就要衝去買色差+DVI轉接器了! 謝謝!! 補上這台的規格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nix625&b=4&f=1209890406&p=13 再次感激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81.10 ※ 編輯: enix625 來自: 219.84.181.10 (02/10 00:47)
K09:我是直接用電視盒接!! 02/10 10:33
Kozi0919:你可以買這種東西來轉,畫質應該會比較好 02/10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