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aSeven (鑼鈸瓜瓜叫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請問先進們VK246H
時間Wed Feb 10 13:43:07 2010
請問 ASUS VK246H ,我使用各位大大的教法進入工程模式,
卻無法進入,當我按著 Menu 開啟 Power 出現藍色的燈以後
馬上也再次按下 Menu 後 Power 燈卻變成是橘色燈光,
感覺很像是沒有找到 Input 線出現燈光的樣子?
請問各位先進們為什麼不可以進入工程模式呢?
謝謝各位先進們解答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87.204
推 abchu:切換input,工程模式預設似乎是D-SUB 02/10 15:23
→ RobaSeven:太感謝大大了~剛剛照您的意思已經可以了^_^ 感恩^_^ 02/10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