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用了六年的VX715終於葛屁 本人想嘗試再次維修 但高壓版被動元件正常 超出我維修範圍 so昨天去燦坤搬了台S243HL 衝著他低耗電效能 想說沒DVI 應該也沒關係就買了 回到家使用過後發現 白色部分很刺眼 不管怎樣調亮度對比 好像都沒辦法調到舒服的程度 看久了會頭昏眼脹 色溫 顯示卡內建的軟體也試過了 目前還找不到方法調整 目前訊號是走79GTX DVI 走DVI-A轉D-Sub接頭 走D-Sub線 想問一下這樣的訊號走法 需不需要換? 螢幕控制訊號沒辦法直接用電腦調整 又因為白色太刺眼的問題 想問一下有沒有需要更換線材 DVI轉HDMI 或者是有其他方法調整 萬分感謝... 或者有同樣使用同款的版友分享一下參數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27.245
eric5038:建議用DVI轉hdmi線,不要用數位轉類比這樣用 02/10 19:46
wody:請問DVI轉HDMI 線材的部分需要講究嗎? 需要的話 大概多少價位 02/10 20:51
wody:感謝 02/10 20:51
p122607:我個人使用是還好耶 可以調的沒有很亮 你是不是有開acm? 02/10 21:08
wody:acm功能是? 我看我設定是關閉的 02/10 21:29
vic81324:線材的話大部分都推薦基本款"大通' 02/10 21:54
wody:問題還是沒解決 有經驗的版友 幫忙一下 感謝.. 02/10 22:41
vic81324:RGB 三色調低對刺眼度最有效 02/10 22:44
wody:感謝 我把RGB都降到30 總算可以接受了 感謝 02/11 02:40
vic81324:你要不要亮度跟RGB一起調低阿 不要單純一樣 02/11 02:47
wody:原本還在想要不要拿去換的^^ 亮度調低會變灰 有調一點 感謝~ 02/11 0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