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5038:建議用DVI轉hdmi線,不要用數位轉類比這樣用 02/10 19:46
→ wody:請問DVI轉HDMI 線材的部分需要講究嗎? 需要的話 大概多少價位 02/10 20:51
→ wody:感謝 02/10 20:51
推 p122607:我個人使用是還好耶 可以調的沒有很亮 你是不是有開acm? 02/10 21:08
→ wody:acm功能是? 我看我設定是關閉的 02/10 21:29
推 vic81324:線材的話大部分都推薦基本款"大通' 02/10 21:54
→ wody:問題還是沒解決 有經驗的版友 幫忙一下 感謝.. 02/10 22:41
推 vic81324:RGB 三色調低對刺眼度最有效 02/10 22:44
→ wody:感謝 我把RGB都降到30 總算可以接受了 感謝 02/11 02:40
推 vic81324:你要不要亮度跟RGB一起調低阿 不要單純一樣 02/11 02:47
→ wody:原本還在想要不要拿去換的^^ 亮度調低會變灰 有調一點 感謝~ 02/11 0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