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c81324:殺價喔....應該不太可能 這台優點就是IO很齊全 02/10 21:45
→ yuhow:只是他們價錢真的蠻硬的 也比較高@@ 雖說可以當場測試 02/10 23:47
→ yuhow:不過仔細想想的話 這跟之後會不會壞掉也沒有直接關係 02/10 23:48
→ yuhow:看來還是找有亮暗保固的就好了@@> 反正打定主意要買這台 02/10 23:49
推 windhiei:多去看看吧,網路推薦的名店不一定好,要自己判斷 02/11 02:25
推 JimiHendrix:我去采河的感受就不是很好,當初去買E2420HD 02/11 02:35
→ JimiHendrix:第一台有亮點老板娘就說再開一台給我,再有問題它就 02/11 02:35
→ JimiHendrix:不做我的生意了,然後第二台有一區顏色很淡,有個搬螢 02/11 02:36
→ JimiHendrix:幕的男性就在旁邊說你這樣測全光華沒有螢幕可以買 02/11 02:37
→ JimiHendrix:只花那點錢買TN,又不是EIZO,有點半強迫我買下螢幕 02/11 02:38
→ JimiHendrix:我說聲謝謝就出來,可能個人感受不同吧 02/11 02:39
→ JimiHendrix:所謂測螢幕測到爽我持保留態度 02/11 02:41
推 zerozer:測到爽好像也是網友在講.. 樓上要挑還是乖乖用網購心法 02/11 09:46
推 Musasi:只花那點錢買TN,又不是EIZO…這話聽起來有點科科 02/11 10:36
→ linzhong:26換了之後..管他甚麼tn面板螢幕大看起來就是爽... 02/11 19:41
推 vmsx:我去采河扛了VW266的經驗倒還好,第一台就開到無亮點 02/12 00:44
→ vmsx:倒是真的LCD一上到24以上,爽度增加的感覺不可比擬啊XD 02/12 00:45
→ vmsx:一下從19跳26,不到一週就習慣了,現在還覺得有點不夠大=3=y~ 02/12 00:46
→ linzhong:等30降價到一萬....又可以換30了...Tn面板真是便宜大碗 02/12 0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