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想請教27吋繪圖看圖用的液晶螢幕 除了EIZO跟DELL之外有推薦的嗎 預算6萬內.. 相關的文獻實在很少.. 請大家推薦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10.175
vic81324:你願意花六萬塊買台台灣沒辦法保固的機器嗎 02/10 23:38
vic81324:噴了沒保固....送修日本也有寄送危險要承擔Y 02/10 23:38
sesgigikimo:所以說在台灣只有這兩家有正常的保固囉,只是想知道 02/10 23:39
sesgigikimo:是否還有其他solution.. 02/10 23:40
whichway:所以一樓沒用三菱、NEC好貨的命~你這樣子講好像買三菱跟 02/10 23:49
whichway:NEC的人都是笨蛋~ 02/10 23:50
Akitsukineko:一直想問...買三菱的LCD打開發現有瑕疵要怎麼辦呢? 02/11 00:04
kivan00:找誰買的就找誰退啊 02/11 00:14
mp44stg44:使用三菱跟NEC風險自負 02/11 00:20
mp44stg44:找找看HP有沒有吧 02/11 00:20
Akitsukineko:kivan00 XD 意思是請人代買就得乖乖認命囉? 02/11 00:21
Akitsukineko:不知道三菱的LCD有亮暗點的機率高不高... 02/11 00:21
kivan00:自己買跟托人買,如果拿到瑕疵當然就認了 02/11 00:22
kivan00:自己想辦法寄回去,不過對方不見得肯幫你寄回來 02/11 00:22
kivan00:光是聯絡肯定就搞到死,找水貨商的話有問題就退給水貨商就 02/11 00:23
kivan00:好了,至於亮暗點當然就是照國際規,沒覺悟的就別碰了吧XD 02/11 00:23
kivan00:我自己運氣很好都沒問題就是 02/11 00:24
mp44stg44:一般來說是找水貨商處理啦,最麻煩的是過一年後就死的 02/11 00:24
mp44stg44:不過還沒聽說過 02/11 00:24
mp44stg44:還好我日本有認識朋友 不過我還是沒那個錢買QQ 02/11 00:25
kivan00:有信譽的水貨商也算很有品了,一年免費代送,超過自付運費 02/11 00:25
mp44stg44:就當作買一年保固的機子吧 02/11 00:25
kivan00:一樣幫你送,不爽或完全過保了在台灣修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02/11 00:26
kivan00:又不是壞面板,沒什麼不能解決的,不用講的好像洪水猛獸樣 02/11 00:26
mp44stg44:付費維修可行嗎? 02/11 00:26
kivan00:,只要有覺悟,有勇氣,跟有門路就沒問題了 02/11 00:27
mp44stg44:重點在於門路啊= = 02/11 00:27
kivan00:過保後還要付費回原廠修喔? 別鬧了,在台灣修比較划算 XD 02/11 00:27
mp44stg44:過幾年換螢幕可以考慮 02/11 00:28
kivan00:現在LCD不要壞面板還是什麼獨家處理晶片的都好解決 02/11 00:28
vic81324:我只是認為保固=保險 六萬不是小錢 02/11 02:23
vic81324:或許NEC跟三菱真的好貨沒命買 但是以後說不定台灣會代理 02/11 02:23
vic81324:我沒講別人是笨蛋 謝謝 只是我的想法是六萬不是小錢 02/11 02:23
vic81324:對非常喜愛跟有需要的人 或者有錢的人 或許並不在意 02/11 02:24
vic81324:但是那種人是笨蛋嗎??? 只是跟我在意的地方不同而已 02/11 02:25
vic81324:沒必要無聊到幫我亂解釋意思 害我被戰 02/11 02:25
tonyii:台廠有保固的機器6~7千 將近1/10的價格保固也比較好 02/11 07:40
tonyii:有需要中高階款式的 有水貨商或來源 可以自己取捨 02/11 07:41
tonyii:每個人對錢都會有輕重之分 看大家覺得哪邊重要自然會買好的 02/11 07:42
zerozer:推HP 02/11 09:52
fore4869:順問一下 SX2462W和LCD2690會挑選哪台呢? 02/11 12:23
ChampionHare:HP DreamColor LP2480zx買一台吧.. 不過應該爆預算 02/11 16:55
sesgigikimo:最後買了這台EIZO Foris S2433W二手全新未拆..28張.. 02/11 22:57
sesgigikimo:在全黑的狀態下看真的非常的舒服.. 有錢在幫自己買一 02/11 22:58
sesgigikimo:台,實在太讚了! 02/11 22:59
maiklover:亮暗點看運氣 我的RDT261剛買沒事 兩年後一個壞點 02/12 00:17
Akitsukineko:看看RDT231WM網頁 看看錢包...看看RDT231WM網頁... 02/12 03:49
Akitsukineko:看看錢包... 希望配副度數不夠的眼鏡不是唯一解 02/12 03:49
Akitsukineko:←沒錢沒門路XD 02/12 0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