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我的雙螢幕設定副螢幕一直沒有訊號 我的顯示器是benq G2411 跟 benq T221WA 顯卡是微星的ATI R4670 由於顯卡的接頭都是DVI的 所以我買了兩個DVI轉D-SUB的轉接器 設定方面也爬文看過了 應該也都沒有設定錯才對 不過副螢幕就是一直沒有訊號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錯了 煩請各位幫我解答了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84.101 ※ 編輯: whatman 來自: 219.68.184.101 (02/11 20:07)
whatman:問題解決了! 是轉接器的問題 換一個就ok了! 感謝 02/11 20:40
tchst:可以請問原PO怎樣解決嗎?感謝 02/11 22:13
knowhile:.....二樓是怎樣 02/11 22:15
whatman:純粹就是轉接器的接觸不良~ 你可以換一個試試看 02/1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