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atman (green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有關雙螢幕的問題
時間Thu Feb 11 20:00:40 2010
各位大大好
我的雙螢幕設定副螢幕一直沒有訊號
我的顯示器是benq G2411 跟 benq T221WA
顯卡是微星的ATI R4670
由於顯卡的接頭都是DVI的
所以我買了兩個DVI轉D-SUB的轉接器
設定方面也爬文看過了 應該也都沒有設定錯才對
不過副螢幕就是一直沒有訊號
不知道到底是哪裡錯了 煩請各位幫我解答了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84.101
※ 編輯: whatman 來自: 219.68.184.101 (02/11 20:07)
→ whatman:問題解決了! 是轉接器的問題 換一個就ok了! 感謝 02/11 20:40
推 tchst:可以請問原PO怎樣解決嗎?感謝 02/11 22:13
→ knowhile:.....二樓是怎樣 02/11 22:15
→ whatman:純粹就是轉接器的接觸不良~ 你可以換一個試試看 02/1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