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晚上去光華順發買螢幕 本來想買ve246h 結果因為有點趕加上自己太粗心沒注意買了vh242 想問一下順發有給退貨嗎?看官網似乎要收10% 可是我買回來完全沒開封還要收費嗎? 明天一早會先打去問問看 想在這先問一下大家有沒有類似經驗給小弟參考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3.99
azzboy:印象中換的話就像就不會收10% 02/11 23:57
azzboy:可以問問看能不能換貨換成VH242 02/11 23:57
Helios:可以換貨,但是非故障退貨要收10%的樣子 02/12 00:05
vic81324:去試試看因為你都沒拆封 02/12 00:07
popbitch:印象中是退貨才會收手續費, 換貨只是補差價 02/12 03:59
Jay915:三天內退換貨 02/12 12:28
rapkin:沒拆封比較好辦事 02/12 13:00
haiang0612:開折讓單比較簡單 02/12 14:20
blessman520:我換貨的經驗是 補價差 02/12 18:10
sunkinki:沒拆封應該可以換啦 02/18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