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剛買了XBOX360 準備接上我的Dell U2410 不過現在有個小問題 我是使用HDMI連接U2410及Xbox360 不過聲音部分因為U2410沒有內建喇叭 因此必須從U2410背後的聲音輸孔另外再接喇叭或是耳機 所以有辦法把外掛的AX510 soundbar 同時接上PC的聲音輸出及U2410背後的聲音輸出嗎 麻煩各位為小弟解決這問題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44.67
SkLc:沒有辦法阿 就要用兩個喇叭或分開來接呀 02/12 14:25
F0r:有 買分接器 可以讓你選擇音訊來源是從電腦or u2410 02/12 14:29
romeo84:建議"至少"還是花個兩千多買一組外接喇叭,切換好用多了 02/12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