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禮拜天於P購買了一台三爽 2494HS $7299 隔天就到貨 測試完後 沒有發現亮暗點 漏光情形也很微弱 不過 比較在意的是 工程模式顯示時間是0小時 機器出場時間 貼紙是貼2010 一月份 另一是使用時 會三不五時 來一小聲"ㄆㄧㄚ"的聲音 有點像是火花的聲音=.= 所以後來 就退訂 又馬上再下訂一台 變成$6999 還送85度C兌換券一張 一樣隔天到貨 不過退貨那台 那時還沒有來收 測試後新來這台機器也是狀況良好 出場時間也是今年一月份不過 工程模式一樣顯示0小時 也是會三不五時來一小聲"ㄆㄧㄚ"的聲音 請問 這是什麼情形呢?? 很喜歡這台螢幕 不過以上提到兩點 心裡有點不踏實阿 請大大解惑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08.76
ankala:為甚麼不去問原廠orz 02/12 20:46
kellon:我也是用這台,1月初購入,使用到現在還沒發現有這個聲音 02/12 23:15
kellon:有可能是環境太過潮溼或內部有高壓零件放電,問原廠的確是 02/12 23:16
kellon:最好的方法 02/12 23:16
koalaluo:謝謝回答^^ 02/13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