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預算4000 寬螢幕 黑色框 看中這台是感覺C/P值不錯,20吋又有DVI 我去新竹NOVA問了幾家,都說沒有 只好從PChome訂了一台,一測發現有兩顆暗點,只好把它退掉了 很猶豫要不要再買一次,但我覺得滿麻煩的,一來一往要花時間 所以打算直接去順發買了.... 20吋D-SUB和DVI會差很多嗎? 這台應該沒有什麼災情吧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69.243
studior:我記得你的問題置底都有 02/12 22:38
shn:20吋沒差 02/13 09:56
Amour0717:17吋的DVI跟D-SUB我就覺得有差了....... 02/13 16:33
RealGarden:今天PCHOME又送來了一台,測試無亮暗點,持續使用中 02/13 16:35
RealGarden:置底區好像只有提到22吋以上最好用DVI 22吋以下不清楚 02/13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