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在下舊用的 CRT 映像管老化﹐ 所以現在必需要買個新螢幕來用﹐ 由於 crt 實在太過占空間﹐故不再老慮。 在下做了幾天功課﹐也跑了兩三趟光華商場﹐ 已經可以確定﹐若是花費沒到 2.5w↑ 22"up是買不到高階顯像品質的 LCD 想請問﹐ 預算若是在 6000 ~ 11000 是否有合適的螢幕(顯像品質算是較佳的 16:10 Lcd)可以推薦? -- 分享這幾天看過實機的顯像品質比較結果: Neovo EW-22 $12000 > EIZO FS S2202 $13500 > ViewSonic VX2268WM $11000 當然﹐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感覺﹐僅供參考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89.69
PredatorSS:如果要真"高階" 那預算可能要X2喔...要不都是假的 02/13 17:10
PredatorSS:這個錢也不足以買堪用螢幕後多買一隻蜘蛛來爬...@ @ 02/13 17:10
vic81324: #1BOdTLuH (LCD) VP2365wb 02/13 17:13
vic81324:剩下的錢拿去買一支便宜的SPYDER2吧 02/13 17:14
uice:嗯嗯﹐XD﹐我也是這麼想的﹐其它的錢買隻蜘蛛 02/13 17:28
vic81324:SPYDER2 EXPRESS大概三千 考慮一下吧 02/13 17:30
uice:我的總預算上限是15000﹐算上買蜘蛛的錢﹐故螢幕壓11000以下 02/13 17:38
vic81324:VP2365wb大概一萬 02/13 18:09
ayumi0511:問一下...用了1年多的2407還有價嗎0.0 02/13 18:34
chejrk:如果原本就是用高階CRT,那建議還是找25K+LCD,免得買1.2年 02/13 20:35
chejrk:又想換. 02/13 20:36
chejrk:畢竟用過高階機型之後,眼睛會很挑惕. 02/13 20:38
zerozer:繪圖是CAD還是CG...這有差 另外是不是靠這行吃飯 決定預算 02/13 21:21
uice:後來是買DELL 2209WA﹐蠻幸運,挑的第一台就無亮暗點 05/26 07:11
uice:目前使用二個月﹐依然無亮暗點出現 05/26 07:14
uice:之前是用三隻鳥CRT﹐改用2209感覺眼睛容易疲勞… 05/26 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