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redatorSS:如果要真"高階" 那預算可能要X2喔...要不都是假的 02/13 17:10
→ PredatorSS:這個錢也不足以買堪用螢幕後多買一隻蜘蛛來爬...@ @ 02/13 17:10
→ vic81324:剩下的錢拿去買一支便宜的SPYDER2吧 02/13 17:14
→ uice:嗯嗯﹐XD﹐我也是這麼想的﹐其它的錢買隻蜘蛛 02/13 17:28
推 vic81324:SPYDER2 EXPRESS大概三千 考慮一下吧 02/13 17:30
→ uice:我的總預算上限是15000﹐算上買蜘蛛的錢﹐故螢幕壓11000以下 02/13 17:38
推 vic81324:VP2365wb大概一萬 02/13 18:09
→ ayumi0511:問一下...用了1年多的2407還有價嗎0.0 02/13 18:34
推 chejrk:如果原本就是用高階CRT,那建議還是找25K+LCD,免得買1.2年 02/13 20:35
→ chejrk:又想換. 02/13 20:36
→ chejrk:畢竟用過高階機型之後,眼睛會很挑惕. 02/13 20:38
推 zerozer:繪圖是CAD還是CG...這有差 另外是不是靠這行吃飯 決定預算 02/13 21:21
→ uice:後來是買DELL 2209WA﹐蠻幸運,挑的第一台就無亮暗點 05/26 07:11
→ uice:目前使用二個月﹐依然無亮暗點出現 05/26 07:14
→ uice:之前是用三隻鳥CRT﹐改用2209感覺眼睛容易疲勞… 05/26 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