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平常都是拿來用電腦使用 因為宿舍有第四台 買了TVBOX 所以LCD有時候會拿來看電視 想問這樣看電視會對LCD有影響嗎?? LCD是吃D-SUB的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69.196
GodKen:會 02/16 02:19
GodKen: 少一個 02/16 02:19
eajkwic:有甚麼影響?? 我這樣已經看了3年多了.. 02/16 02:57
adks3489: 插孔 02/16 10:21
ddb:monitor對動態處理通常不會太要求 02/16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