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oic (ioic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LCD看電視?
時間Tue Feb 16 02:13:39 2010
平常都是拿來用電腦使用
因為宿舍有第四台 買了TVBOX
所以LCD有時候會拿來看電視
想問這樣看電視會對LCD有影響嗎??
LCD是吃D-SUB的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69.196
→ GodKen:會 02/16 02:19
→ GodKen: 少一個 02/16 02:19
→ eajkwic:有甚麼影響?? 我這樣已經看了3年多了.. 02/16 02:57
→ adks3489: 插孔 02/16 10:21
推 ddb:monitor對動態處理通常不會太要求 02/16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