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orain52 (paboo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我的螢幕要送修還是要買新的??
時間Tue Feb 16 09:03:31 2010
我的電腦螢幕打開電源鈕會亮
螢幕有影像
但是暗暗的
(就像是就像是日光燈開電源要亮卻無法給於力量讓他亮)
過三秒後~整個螢幕變暗~但是電源的鈕還是正常的黃光~試過無數次還是一樣?
請問我的螢幕是徹底壞掉了嗎?要換新的嗎?
還是要送修?修要多少錢?可以撐多久??感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7.107
→ truthseer:保固內就送,過保可以考慮買新的 02/16 10:46
→ a0941:你的是crt的嗎?開久點會正常嗎?是的話應該是老化了,尤其是 02/16 12:17
→ a0941:天氣濕氣重的話更明顯 02/16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