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rs (笨小亞)
看板
LCD
標題
[問題] E2420色差轉D-SUB
時間
Tue Feb 16 19:50:01 2010
問一下這部分 訊號轉換的部分能直接上嘛 還是要另外買器材 網頁寫的感覺好像買線來接就可以了 可是以前的經驗好像都要經過訊號轉換 想請有使用到這功能的幫忙解答一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52.61
→
zerozer
:E2420HD可以吃色差訊號 內部轉換
02/16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