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板眾 目前小尺寸24~26或以下的 寬螢幕 都是改成TN嗎? 還有大廠在做VA的嗎?不知近期的TN如何跟以前來說有否差別? 現在用的是三鳥牌的VG900{MVA} 忘了家人幾年前買的 用了還蠻順的 現在看來當年好像很貴... 目前預算5K~6K有看上 有5K以下的更好 ASUS226H 其他的還在看 希望有 1.喇叭 懶的買外接 又要再花一筆 2.多介面 3.有他牌的請推薦? 謝謝 4.mva可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31.77 ※ 編輯: RolfP 來自: 61.228.131.77 (02/17 01:20)
kivan00:TN是你唯一的選擇 02/17 01:21
rtwodtwo:跟AUO買面板 自己搞驅動模組 02/17 01:37
yugif:二手的benq 2091和decaview yv2000落在這個價段,且因為4:3 02/17 14:31
yugif:所以實際可視面積接近 22" 16:10 或 24" 16:9 不然再上去就 02/17 14:32
yugif:dell那台e-ips是唯一選… 02/17 14:32
rtwodtwo:還有 2007fp 02/17 14:42
arc25610147:鳥鳥鳥也有出IPS了 不過價錢ㄎㄎ 02/18 00:02
scsip:同一樓,要便宜只有TN可選! 02/18 00:54
RolfP:感謝 02/18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