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新年快樂 新的螢幕分別接筆電和360 筆電用D-sub接VGA端子 360用VGA線接VGA端子 發現玩360時左邊會有水波紋(黑底時才看的清楚) 但用筆電時則完全不會有這問題 它們用的是螢幕的同一個孔 是不是線材有問題啊??(VGA線是副廠的) 還是只是受到干擾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6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