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ic777 (小眼睛)
看板
LCD
標題
[問題] LCD接VGA線有水波紋是哪裡有問題??
時間
Wed Feb 17 11:01:15 2010
各位新年快樂 新的螢幕分別接筆電和360 筆電用D-sub接VGA端子 360用VGA線接VGA端子 發現玩360時左邊會有水波紋(黑底時才看的清楚) 但用筆電時則完全不會有這問題 它們用的是螢幕的同一個孔 是不是線材有問題啊??(VGA線是副廠的) 還是只是受到干擾?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6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