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IORIZORO (寒蟬鳴泣之時)》之銘言: : 過年拿到壓歲錢想衝這台 : 我手邊有PS2.PS3兩台主機 : 爬文確定這台可以接PS3 : 但沒爬到可接PS2。 : 我PS2是色端的,該買哪種轉接器? : 有人用這台而且也有接PS2來玩的嗎? 不好意思借用一下這篇 我也是用VK246H,搭配電視盒玩DC 可是畫面卻會被拉長成16比9 導致想玩的時候只能再接上另一台螢幕 想請問一下有解決的方法嗎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48.104
pathfinder:看說明書有沒有4:3模式囉 02/17 17:09
igarasiyui:menu -> 系統設定 -> 畫面控制 -> 4:3 (沒記錯的話 02/17 22:46
doa3ps2:有 確定的 02/17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