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keylih (阿利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W2753V請益
時間Thu Feb 18 11:39:32 2010
想請問一下`這台要怎麼切換介面?
就是HDMI 切換 D-SUB 或DVI
有快捷鍵嗎??
還是要用哪條線就得只剩那條線
比如說 我要用HDMI 就要拔掉DVI D-SUB
是這樣嗎???
請各位大大替我解惑~謝謝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78.187
推 Deadrabbits:Source鍵? 02/18 12:38
→ mickeylih:沒有人知道嗎??QQ 02/18 13:26
推 tsaihonda:1樓知道!.... 02/18 13:41
→ a5190423:翻說明書應該比較快... 02/18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