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`這台要怎麼切換介面? 就是HDMI 切換 D-SUB 或DVI 有快捷鍵嗎?? 還是要用哪條線就得只剩那條線 比如說 我要用HDMI 就要拔掉DVI D-SUB 是這樣嗎??? 請各位大大替我解惑~謝謝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78.187
Deadrabbits:Source鍵? 02/18 12:38
mickeylih:沒有人知道嗎??QQ 02/18 13:26
tsaihonda:1樓知道!.... 02/18 13:41
a5190423:翻說明書應該比較快... 02/18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