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螢幕壞了 又急著用 只好趕快去台南北門路晃一晃 非常寒冷的下雨天 原本是要去買VE246H VE246H真是誇張 問到哪 都跟我說沒貨 不然價位都是$7200(含稅) 後來問到一間(彩虹3C中間) 跟我開價六千七 說剩一台 要掏錢時 另外一個員工 說不是賣掉了嗎?? 冏 之後逛到一間(彩虹3C裡面擺很多台三星的螢幕) 看到這一台新出的螢幕 B2230H 外型不錯 開價$5900(含稅開發票) 可現場測機 後來男店員稍微聊一下 心想 不想逛了 好冷!就買吧... 價錢還蠻漂亮的 上網登錄又可送HDMI線! 外框還蠻有質感的 目前開心使用中.. 玩了好幾場NBA 2K10 看了一部1080P的電影 畫面真的很不錯 個人不太會形容 但原廠設定有點亮...看個人習慣! 或許各位可以考慮一下這一台.. 但我還是蠻想要VE246H..XD! 如果家裡那台螢幕壞掉 再來換好了!@@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65.81
non036:沒有圖!!最近也想換螢幕,也有考慮過這一台。 02/20 11:57
god2:我昨天也是遇到同樣狀況,只能換買B2330 02/20 22:27
ssmallnose:B2230跟B2230H到底差在哪?看規格好像都一樣? 02/23 22:10
moby0510:樓上~差在尺寸吧 02/24 12:11
moby0510:看錯..我以為是2330 =_= 02/24 12:12
CalYang:差在有H代表有HDMI接頭 04/29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