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dog988 (屁屁偉)
看板LCD
標題[心得] 三星 B2230H
時間Sat Feb 20 04:03:59 2010
由於螢幕壞了
又急著用 只好趕快去台南北門路晃一晃
非常寒冷的下雨天
原本是要去買VE246H
VE246H真是誇張 問到哪 都跟我說沒貨
不然價位都是$7200(含稅)
後來問到一間(彩虹3C中間)
跟我開價六千七 說剩一台 要掏錢時
另外一個員工 說不是賣掉了嗎?? 冏
之後逛到一間(彩虹3C裡面擺很多台三星的螢幕)
看到這一台新出的螢幕 B2230H
外型不錯 開價$5900(含稅開發票) 可現場測機
後來男店員稍微聊一下
心想 不想逛了 好冷!就買吧...
價錢還蠻漂亮的
上網登錄又可送HDMI線!
外框還蠻有質感的
目前開心使用中..
玩了好幾場NBA 2K10
看了一部1080P的電影
畫面真的很不錯 個人不太會形容
但原廠設定有點亮...看個人習慣!
或許各位可以考慮一下這一台..
但我還是蠻想要VE246H..XD!
如果家裡那台螢幕壞掉 再來換好了!@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5.81
推 non036:沒有圖!!最近也想換螢幕,也有考慮過這一台。 02/20 11:57
推 god2:我昨天也是遇到同樣狀況,只能換買B2330 02/20 22:27
推 ssmallnose:B2230跟B2230H到底差在哪?看規格好像都一樣? 02/23 22:10
→ moby0510:樓上~差在尺寸吧 02/24 12:11
→ moby0510:看錯..我以為是2330 =_= 02/24 12:12
推 CalYang:差在有H代表有HDMI接頭 04/29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