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螢幕所以有研究了一下 比較過各個螢幕和廠牌 小弟我考慮三台螢幕 asus VK222s NT.5290 asus VH232s NT.4990 acer P224W NT.5790 比照順發的價格 請各位使用或研究過下列螢幕的大大們 可以幫小弟抉擇一下嘛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69.252
Musasi:你的需求不明,要如何幫你抉擇? 02/20 15:03
Musasi:前兩台好像只有d-sub,第三台為16:9,但沒保無亮點也沒到 02/20 15:04
Musasi:府收送 02/20 15:05
Musasi:更正,是16:10 02/20 15:05
a1s2z3x4:觀看影片用,而且預算有限 顯卡dvi/sub都有 02/20 15:59
date:順便請問用p224w的板友,目前為止使用感覺如何?(PChome5490) 02/20 17:39
vic81324:比較推薦買asus 226h 支援比較多 02/20 19:28
sunkinki:226H也列入考慮吧 02/28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