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MEGOOD:亮度40對比40銳利45彩度40OverDrive40暖色溫 02/23 10:47
過年時買了VW266H,
但不知是不是太亮,
看沒多久就覺得很累,
顏色跟筆電比較又有一點白,
但因最近要作畢業紀念冊,
所以希望顏色是較正確的~
因此想請問各位使用VW266H的大大,
大家是用什麼模式?
亮度、對比、影像銳利、OverDrive、色溫等,
所使用的值是多少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07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