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過年時買了VW266H, 但不知是不是太亮, 看沒多久就覺得很累, 顏色跟筆電比較又有一點白, 但因最近要作畢業紀念冊, 所以希望顏色是較正確的~ 因此想請問各位使用VW266H的大大, 大家是用什麼模式? 亮度、對比、影像銳利、OverDrive、色溫等, 所使用的值是多少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07.217
SOMEGOOD:亮度40對比40銳利45彩度40OverDrive40暖色溫 02/23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