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螢幕是acer X233H 顯卡是ATI HD 4650 原本的使用都很正常 解析度是用1920*1080 似乎是主機偵測到螢幕自動使用的預設值 因為寒假結束把螢幕拔下來帶回宿舍 再插回去後 解析度就調不回來了@@" 我用的是WIN7 原本桌面按右鍵→螢幕解析度的地方 顯示器那欄會直接顯示我螢幕的型號 可是現在它只顯示"一般非PnP監視器" 解析度也沒有1920*1080的選項可選 整個就是非常不爽 其實我之前放假把螢幕搬回家時也有一樣的情況 當時我是在桌面按右鍵→螢幕解析度的地方 一直點"偵測" 點很多下之後突然螢幕一閃就好了 不過我現在一直點一直點還是沒用...囧rz 這到底是什麼問題呢? 有勞各位的回答了... -- 作者 BIKOMAN (maybe just a cat!!) 看板 joke 標題 [耍冷] 默默的勃起了 時間 Mon Nov 23 23:28:50 2009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沉默之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2.126 AQmike:轉錄至看板 ask 02/22 23:18 AQmike:轉錄至看板 NtuDormM1 02/22 23:50 AQmike:轉錄至看板 VideoCard 02/23 00:33
p122607:視訊線拔掉 把螢幕電源線也拔了 過一分鐘後接上去 02/23 00:40
p122607:我剛用這招搞好 02/23 00:40
AQmike:真假..來試試看.. 02/23 00:41
AQmike:失敗... 02/23 00:45
by071626:顯卡驅動程式 重灌 02/23 01:40
AQmike:沒用... 02/23 02:34
by071626:螢幕的驅動程式? 02/23 11:29
AQmike:這台螢幕官網沒有驅動 02/24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