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眾板友 最近我跟我朋友接手他的舊Eizo L768 之後 因為我的電腦主機板就有 VGA頭了 不知道該不該買張有DVI接頭的顯卡來用 最主要是有在做修圖的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需要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51.81
uice:看你自己的工作條件是否很要求色準 02/23 10:21
zerozer:跟色準沒什麼關係吧..22吋以下用Dsub OK的 02/23 13:01
kivan00:有差,但不是那麼必要的東西 02/23 13:05
kivan00:你後端輸出的誤差就可以蓋過那個差異了 02/23 13:06
yugif:有很好,沒有也可以。反正繪圖用DVI遲早會升 以後考慮就好 02/23 13:11
njnw:有比較好,而且在我的電腦上 差異還滿明顯的... 02/23 18:42
njnw:特別在黑色細線的表示上,用vga邊緣就是會毛毛的感覺 02/23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