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ice:看你自己的工作條件是否很要求色準 02/23 10:21
→ zerozer:跟色準沒什麼關係吧..22吋以下用Dsub OK的 02/23 13:01
→ kivan00:有差,但不是那麼必要的東西 02/23 13:05
→ kivan00:你後端輸出的誤差就可以蓋過那個差異了 02/23 13:06
推 yugif:有很好,沒有也可以。反正繪圖用DVI遲早會升 以後考慮就好 02/23 13:11
推 njnw:有比較好,而且在我的電腦上 差異還滿明顯的... 02/23 18:42
→ njnw:特別在黑色細線的表示上,用vga邊緣就是會毛毛的感覺 02/23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