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inkiller (肚子餓~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請問NEC EA22WM這台螢幕如何...?
時間Tue Feb 23 08:43:27 2010
http://tinyurl.com/y8a539h
最近amazon似乎在特價...
大概$194就可以買到
雖然說已經上市很久了
加上價位稍高/無HDMI/非1080P
不過22"可直立的螢幕似乎不多...
如果不想買到24"以上的
同價位有沒有更好的選擇呢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9.170.26.171
推 zerozer:不過TN的直立之後可視角夠嗎?..個人覺得與其從amazon上買 02/23 12:57
→ zerozer:螢幕 不如買ergotron的螢幕架($50) 這樣什麼螢幕都可以轉 02/23 12:58
推 vic81324:不知道那邊有沒有VP2365wb 02/23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