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板上有人這台也會這樣的嗎?? 頭稍微偏一點點或平行移動一點點 就會偏黃很嚴重~~晚一點補照片 麻煩也是這台的各位回答一下囉 如果是故障就要考慮退了~~ 謝謝~~ ※ 引述《taiwanbeers (taiwanbeer_12)》之銘言: : 請問板上有買VE246H有人會有這樣的情形嗎@@? : 螢幕正面看都正常 : 但頭偏到一定角度 原本白色的地方就會開始偏黃 : 這是正常的嗎@@??? : 是可視角度的問題還是設定問題@@??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12.74
cjm825:現在的TN沒那麼爛~我覺得很大機率是螢幕問題~ 02/23 15:54
u9612021:TN應該沒有到一點點就變吧@@~保固內就拿去換吧 02/23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