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aping (= > =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新竹NOVA買ASUS VH232S
時間Tue Feb 23 17:44:48 2010
前幾天去nova逛
看到ASUS VH232S 要4500元
很想敗下來
但是看到是D-sub 不是dvi
影響會很大嗎?
平常只是玩玩遊戲 文書處理而已
最後想問一下大家對ASUS VH232S的評價如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77.98
→ vic81324:大部分來講DVI的二手價格比較漂亮 這是比較實質上 02/23 18:08
推 PAM127:4500好便宜啊...光華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價錢... 02/24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