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...有一點奇怪的問題 我通常用我的筆電 Lenovo T400外接samsung的19" SyncMaster 932BW 一直以來都沒有問題 (兩者都是寬螢幕1440x900) 但是昨天接上去之後 在筆電上顯示是正常的 在外接螢幕上可是區域就變窄了 螢幕兩邊出現垂直的黑色的區塊 如果把解析度調整到4:3的選項 整個外接螢幕就可以被佔滿 但筆電上就亂七八糟了 我用另一台4:3的舊筆電 IBM R52 是灌Ubuntu 接上去可以正常顯示1440x900的解析度 感覺上 好像是經過現在這台筆電送過來的資料被錯誤解讀了... 或是傳送的資訊不符合實際的設定 @@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欲過類似的問題以及解決的辦法 非常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.111.29.195
fuzzyspot:結果發現在ATI的管理選項裡面 有一個可以按邊界 按一下 02/24 09:33
fuzzyspot:就好了...還是不知道問題剛開始是怎麼出現的 :P 02/24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