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ichu (ichigo)
看板LCD
標題[打屁] 10bit色彩?
時間Wed Feb 24 20:01:39 2010
找東西的時候看到下列這個網址
http://www.eizo.co.jp/support/compati/detail/d09ds171/10bit.pdf
我看不太懂
用google translate看了一下 似乎是指這樣就可以支援10bit色彩?
裡面列的顯示卡似乎都是專業顯示卡
不知...ati 5系列的顯示卡支不支援
反正也沒螢幕可以測T_T
有硬體的可以用看看一A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0.12
推 zerozer:顯卡支援+螢幕支援+軟體支援 才有辦法弄到10bit 02/25 17:54
→ zerozer:對我們這些市井小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功能啊 02/25 17:54
推 doomcat:最少要Display Port連接才有半法10bit顯色 不過沒NVS的卡 02/27 19:49
→ doomcat:換SX在等等摟~~~ 02/27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