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hime (wachime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想請問一下ACER維修(盒子)不見了
時間Wed Feb 24 22:13:05 2010
小弟的ACER LCD 最近怪怪的 一開機沒畫面 全白一片
要賭一下運氣按重開機鈕 運氣好可以有畫面 但是會有一條一條
橫向水波紋 過一陣子就好了 運氣不好的話完全沒畫面
想請問各位大大 為一我送修時沒盒子會怎麼樣
有人有ACER的送修電話嗎?
或者是ACER的送修經驗
謝謝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3.19
→ vic81324:ACER送修經驗喔XDDD 02/24 22:20
→ vic81324:找點修吧 02/24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