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ACER LCD 最近怪怪的 一開機沒畫面 全白一片 要賭一下運氣按重開機鈕 運氣好可以有畫面 但是會有一條一條 橫向水波紋 過一陣子就好了 運氣不好的話完全沒畫面 想請問各位大大 為一我送修時沒盒子會怎麼樣 有人有ACER的送修電話嗎? 或者是ACER的送修經驗 謝謝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43.19
vic81324:ACER送修經驗喔XDDD 02/24 22:20
vic81324:找點修吧 02/24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