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本來螢幕壞了 就想說先跑去拿之前的螢幕 也是液晶 不過有點舊~~ 發現跟我現在的不一樣 多了一條白色的線 但我主機沒有地方可以插 怎麼辦 是顯卡不支援嗎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54.8
yugif:舊型LCD應該是吃D-sub的,不過現在的顯卡有不少是提供DVI-I 02/25 09:28
yugif:HDMI 或 雙DVI-I 所以弄個 DVI-I 轉 D-sub 轉接頭即可 02/25 09:29
whitefox:當初買顯卡沒送轉接頭嗎,被A了 02/25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