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lbyby36 (stanleylol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舊型螢幕的問題
時間Thu Feb 25 09:08:01 2010
因為我本來螢幕壞了
就想說先跑去拿之前的螢幕
也是液晶 不過有點舊~~
發現跟我現在的不一樣
多了一條白色的線
但我主機沒有地方可以插
怎麼辦
是顯卡不支援嗎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54.8
推 yugif:舊型LCD應該是吃D-sub的,不過現在的顯卡有不少是提供DVI-I 02/25 09:28
→ yugif:HDMI 或 雙DVI-I 所以弄個 DVI-I 轉 D-sub 轉接頭即可 02/25 09:29
推 whitefox:當初買顯卡沒送轉接頭嗎,被A了 02/25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