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uncheberg (十二死徒)
看板
LCD
標題
[問題] 請問四千元以下找的到有HDMI接頭的螢幕嗎?
時間
Thu Feb 25 22:52:37 2010
因為最近要買筆電,而想買的筆電影像輸出好像只有HDMI,但又不想花超過 四千元買外接螢幕,故想問問看,沒有的話那就可能筆電螢幕選15吋的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37.245
→
alanni66
:可以買轉接頭
02/25 23:29
→
yohko
:沒
02/26 00:14
推
by071626
:可以買到螢幕機殼跟hdmi接頭
02/26 01:50
推
zerozer
:在等半年說不定就有4000的了..
02/26 12:29
推
ted32407
:看到三樓笑了 XDDD
02/26 14:01
推
abc1494
:4000塊以下的大概都是22吋以下的有用HDMI根沒用差異不大
02/26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