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最近要買筆電,而想買的筆電影像輸出好像只有HDMI,但又不想花超過 四千元買外接螢幕,故想問問看,沒有的話那就可能筆電螢幕選15吋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37.245
alanni66:可以買轉接頭 02/25 23:29
yohko:沒 02/26 00:14
by071626:可以買到螢幕機殼跟hdmi接頭 02/26 01:50
zerozer:在等半年說不定就有4000的了.. 02/26 12:29
ted32407:看到三樓笑了 XDDD 02/26 14:01
abc1494:4000塊以下的大概都是22吋以下的有用HDMI根沒用差異不大 02/26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