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個問題 我的螢幕都會出現 一些些綠色的亮點 看影片或者桌面上 有時就會出現 區域不太固定,在下猜會不會是電腦解析度跟硬體LCD的關係 因為不太懂這個 所以來問一下各位高手 我有擷取一張圖 http://ppt.cc/qd1m 這張圖 我看是有綠色的點,但不知道你們看會不會還有^^ 不知道能不能表達我的問題 -- ╭───╮ │ 彭政閔眉頭一皺, ㄟˇㄏ ㄧ..ㄧ + 發現去年隊友都不見了。 /︷\ ▅▅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32.250 JashiaN:轉錄至看板 ask 02/26 07:21
comipa:HDMI? DVI? 02/26 07:42
JashiaN:是DVI輸入 02/26 09:27
comipa:是以前不會還是一直都會?換條線or換張卡試試看 02/26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