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racy8901:也想問這台說~ 02/26 23:19
→ hoyou:LG的好像都會有~最邊角會有留一小段黑邊的問題 02/26 23:36
→ moby0510:樓上,你有用過嘛?我用2453並不會有這問題... 02/27 10:11
→ moby0510:我接DVI(4870顯卡),還有PS3,不論訊號切換或是藍光電影 02/27 10:11
→ moby0510:都沒啥黑邊或是其他問題 02/27 10:12
→ moby0510:我想乏人問津的主要原因是:1.他是韓國品牌 2.同尺寸價格 02/27 10:12
→ moby0510:偏高,但是我自己用的感覺,其實蠻超值的.. 02/27 10:13
→ moby0510:至於W53系列的27"就別考慮了,27"夠大,但解析度只到 02/27 10:14
→ moby0510:1920*1080,距離不夠遠的話,會看到顆粒...23"與24"比較建 02/27 10:14
→ moby0510:議入手 02/27 10:15
→ KANG332211:謝謝m大的分享^^ 02/27 12:11
推 p1986891:我27吋看720P以上就不會覺得顆粒明顯 02/27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