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大家好 我有點小小的疑問 就是我有個朋友推薦我一台 LG W2453V-PFV 這台螢幕 小弟我想來站上找找看相關的討論 結果都沒什麼人再說這台螢幕 是因為這台螢幕不好嗎? 所以買的人不多 還是有別的原因 或者是請有使用過這台螢幕的前輩們 可以說說看這台螢幕的感覺如何嗎? 謝謝各位了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68.181
tracy8901:也想問這台說~ 02/26 23:19
hoyou:LG的好像都會有~最邊角會有留一小段黑邊的問題 02/26 23:36
moby0510:樓上,你有用過嘛?我用2453並不會有這問題... 02/27 10:11
moby0510:我接DVI(4870顯卡),還有PS3,不論訊號切換或是藍光電影 02/27 10:11
moby0510:都沒啥黑邊或是其他問題 02/27 10:12
moby0510:我想乏人問津的主要原因是:1.他是韓國品牌 2.同尺寸價格 02/27 10:12
moby0510:偏高,但是我自己用的感覺,其實蠻超值的.. 02/27 10:13
moby0510:至於W53系列的27"就別考慮了,27"夠大,但解析度只到 02/27 10:14
moby0510:1920*1080,距離不夠遠的話,會看到顆粒...23"與24"比較建 02/27 10:14
moby0510:議入手 02/27 10:15
KANG332211:謝謝m大的分享^^ 02/27 12:11
p1986891:我27吋看720P以上就不會覺得顆粒明顯 02/27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