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inguy (不看不聽不想)
看板LCD
標題[心得] ASUS VH232S
時間Fri Feb 26 23:49:18 2010
這台入手10天了
Y購4990元
之前用的是DELL17"CRT 這台是我的第一台LCD
主要訴求是便宜跟大螢幕
平常沒有玩遊戲 純文書 上網 看電影
內顯只有D-SUB 沒有DVI
加上預算考量所以就沒選有DVI的機種了
整體來說還算滿意
只是還是有點小缺點
像OSD按鈕的位置不太好按 又硬 調的很累= =
還有解析度調到1600*900時 字會稍微糊掉
1920*1080雖然正常 不過我又嫌字太小= =
螢幕的喇叭我用了兩天 就換回原來的喇吧了
雖然保一年亮點 不過螢幕中間下方有一個小小的暗點...
不過螢幕表現在我看來還算OK
不要斜斜坐就好XD
我也沒用過其他LCD 沒得比較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6.243
推 vic81324:因為1600*900....不是點對點解析 02/27 01:10
→ vic81324:字太小我記得WINDOWS都可以調字的大小 02/27 01:10
→ vic81324:如果是VISTA的話就...右鍵 內容 左邊有一個字型DPI調整 02/27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