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c81324:可能是共用模具 02/27 01:23
→ vic81324:所以會印出有DVI字樣但是沒DVI插頭 02/27 01:24
→ vic81324:第一不會有啥效果一樣被轉成類比了 也沒比較邱 02/27 01:24
→ vic81324:要比較邱就買EIZO DISPLAYPORT的螢幕XDDD 02/27 01:24
推 Edsel:共用模具+1。DVI-I可轉成D-sub,但是D-sub無法變成DVI 02/27 01:34
→ Edsel:也就是說,你的螢幕根本沒有DVI輸入。便宜LCD常這樣,因為稅 02/27 01:35
→ tobeensi:EX: VA1912W-2 19W DVI空置 d-sub 02/27 01:45
→ tobeensi:VA1912W則有DVI 02/27 01:45
→ okajo:我的LCD就是這個型號Q.Q但我看右上角寫的是VA1912w耶 02/27 02:00
→ okajo:要怎麼知道是不是-2? 02/27 02:00
推 vic81324:背板看詳細型號 02/27 02: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09.66
推 vic81324:可能是共用模具 02/27 01:23
→ vic81324:所以會印出有DVI字樣但是沒DVI插頭 02/27 01:24
→ vic81324:第一不會有啥效果一樣被轉成類比了 也沒比較邱 02/27 01:24
→ vic81324:要比較邱就買EIZO DISPLAYPORT的螢幕XDDD 02/27 01:24
推 Edsel:共用模具+1。DVI-I可轉成D-sub,但是D-sub無法變成DVI 02/27 01:34
→ Edsel:也就是說,你的螢幕根本沒有DVI輸入。便宜LCD常這樣,因為稅 02/27 01:35
→ tobeensi:EX: VA1912W-2 19W DVI空置 d-sub 02/27 01:45
→ tobeensi:VA1912W則有DVI 02/27 01:45
→ okajo:我的LCD就是這個型號Q.Q但我看右上角寫的是VA1912w耶 02/27 02:00
→ okajo:要怎麼知道是不是-2? 02/27 02:00
推 vic81324:背板看詳細型號 02/27 02:04
※ 編輯: okajo 來自: 61.217.109.66 (02/27 03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