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了文跟問過V大之後還是不太懂 先說我的型號好了 V大說1912w有做DVI -2則DVI空置 不過我照V大說的看背板型號 寫的是VA1912w 沒有-2 但是的而且確 就是只有一個D-sub 可是obeensi則說1912w有做DVI 於是乎我查了官網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pffCJcCFFRXGNrGZ_OQ9rs50/article?mid=511 這個是1912w-2的官網 裡面的"訊號輸入"欄裡面 除了"類比:RGB"外 並沒有"數位" http://hk.viewsonic.com/products/productspecs.php?id=228 這個則是1912w 裡面的訊號輸入欄裡 多出一個"數位:DVI-D" 所以看起來ob大說的是正確的 1912w應該要有DVI連接頭才對 所以說: 1.我的LCD骨子裡是1912w-2 不過穿上1912w的外殼? 2.看型號光看背後不準? 如果不準的話 要怎麼看才準呢Q.Q? 因為我想更新驅動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09.66
vic81324:可能是共用模具 02/27 01:23
vic81324:所以會印出有DVI字樣但是沒DVI插頭 02/27 01:24
vic81324:第一不會有啥效果一樣被轉成類比了 也沒比較邱 02/27 01:24
vic81324:要比較邱就買EIZO DISPLAYPORT的螢幕XDDD 02/27 01:24
Edsel:共用模具+1。DVI-I可轉成D-sub,但是D-sub無法變成DVI 02/27 01:34
Edsel:也就是說,你的螢幕根本沒有DVI輸入。便宜LCD常這樣,因為稅 02/27 01:35
tobeensi:EX: VA1912W-2 19W DVI空置 d-sub 02/27 01:45
tobeensi:VA1912W則有DVI 02/27 01:45
okajo:我的LCD就是這個型號Q.Q但我看右上角寫的是VA1912w耶 02/27 02:00
okajo:要怎麼知道是不是-2? 02/27 02:00
vic81324:背板看詳細型號 02/27 02:0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09.66
vic81324:可能是共用模具 02/27 01:23
vic81324:所以會印出有DVI字樣但是沒DVI插頭 02/27 01:24
vic81324:第一不會有啥效果一樣被轉成類比了 也沒比較邱 02/27 01:24
vic81324:要比較邱就買EIZO DISPLAYPORT的螢幕XDDD 02/27 01:24
Edsel:共用模具+1。DVI-I可轉成D-sub,但是D-sub無法變成DVI 02/27 01:34
Edsel:也就是說,你的螢幕根本沒有DVI輸入。便宜LCD常這樣,因為稅 02/27 01:35
tobeensi:EX: VA1912W-2 19W DVI空置 d-sub 02/27 01:45
tobeensi:VA1912W則有DVI 02/27 01:45
okajo:我的LCD就是這個型號Q.Q但我看右上角寫的是VA1912w耶 02/27 02:00
okajo:要怎麼知道是不是-2? 02/27 02:00
vic81324:背板看詳細型號 02/27 02:04
※ 編輯: okajo 來自: 61.217.109.66 (02/27 03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