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wn1220 (ㄎㄎㄎ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請問筆電用D-Sub接LG W2753V問題
時間Sat Feb 27 13:01:07 2010
小弟昨天從黃色鬼屋買入這台9888的LCD
利用電視盒聯接這台的D-Sub很順 ,會自動讀取頻道
然而後來也是利用D-sub接SONY VAIO , 顯示卡是ATI T7100
發現W2753V會一直閃爍回螢幕剛開機的[LG] , 然後又回到電腦畫面
而且頻率很高 , 想請問是顯示卡問題還是螢幕的問題呢?
有需要調整某些設定嗎? 謝謝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52.152
→ moby0510:螢幕電源線沒插緊?插緊試試.. 02/27 16:50
→ dawn1220:有耶 是只有接筆電有問題@@ 02/27 21:27
→ dawn1220:後來小弟用LCD附的D-Sub線且把他鎖緊就不會啦~LG還是很好 02/28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