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mi (多米)
看板LCD
標題[請問] 用22吋液晶電視當電腦螢幕好嗎?
時間Sat Feb 27 20:52:38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domi (多米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用22吋液晶電視當電腦螢幕好嗎?
時間: Sat Feb 27 20:50:30 2010
住隔壁的親戚搬走了 留下一台22吋的液晶電視送我
型號是東元TL2297TV
(參考網址:
http://tinyurl.com/ykdngbp )
正好 我也想把用了好幾年的15吋電腦螢幕換掉
所以我就把這台電視拿來接電腦當螢幕
可是接上去 看畫面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怪
是不是因為它本來是設計來看電視的...所以更新頻率不同?
想請問各位 把液晶電視拿來當螢幕會有不好的影響嗎?
對我眼睛或對機器本身會有傷害嗎.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62.198
推 hicker:解析度需要調大.... 02/27 20:5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62.198
推 sjory:看那0.248的點距 你應該看得很辛苦 02/28 00:54
推 raynorchen:0.248有很大嗎? 02/28 01:59
→ raynorchen:DELL 2209WA 點距0.282耶 ̄⊿ ̄" 02/28 02:00
→ sjory:0.248小到炸掉 眼睛當然會很辛苦 02/28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