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domi (多米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用22吋液晶電視當電腦螢幕好嗎? 時間: Sat Feb 27 20:50:30 2010 住隔壁的親戚搬走了 留下一台22吋的液晶電視送我 型號是東元TL2297TV (參考網址: http://tinyurl.com/ykdngbp ) 正好 我也想把用了好幾年的15吋電腦螢幕換掉 所以我就把這台電視拿來接電腦當螢幕 可是接上去 看畫面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怪 是不是因為它本來是設計來看電視的...所以更新頻率不同? 想請問各位 把液晶電視拿來當螢幕會有不好的影響嗎? 對我眼睛或對機器本身會有傷害嗎.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62.198
hicker:解析度需要調大.... 02/27 20:5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62.198
sjory:看那0.248的點距 你應該看得很辛苦 02/28 00:54
raynorchen:0.248有很大嗎? 02/28 01:59
raynorchen:DELL 2209WA 點距0.282耶 ̄⊿ ̄" 02/28 02:00
sjory:0.248小到炸掉 眼睛當然會很辛苦 02/28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