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又想要換銀幕了 22" 升級到 27" 有考慮三星的 P2770H 跟華碩的 MT276H ( LG 就不用了 囧 上次看同學為了一台LG的銀幕 跟客服盧了將近一個月 就立志不買他的銀幕了 ) 不知道大家比較推哪一台 因為詢價完 兩台才差100元 另外的是 今天手癢 上網去 google "HDMI" 就出現了HDMI 1.4 旁邊連結是他大致的功能介紹--> http://ppt.cc/4yOg 看了真的超心動的啦 !! 不知道支援HDMI 1.4的銀幕什麼時候會出來 [ 很怕一買就上市 囧 ] 不知道大家 支持現買現爽 還是等1.4的銀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97.41
jyaamoes:老話一句:先買 02/28 12:25
Sandty:感覺新技術是等不完的 02/28 13:01
vic81324:真的還早它的賣點2160P目前沒看到有到如此高的解析度 02/28 13:35
tonyii:1.尺寸應該不會太小 2.新規格價格不會太便宜 3.用的到嗎? 02/28 13:58
tonyii:現在22" 1080P已經有人嫌字小了......能用夠用就先買吧 02/28 13:59
tonyii:況且超高解析度象徵的是 影片格式也要相對講究 否則....... 02/28 13:59
tonyii:況且這種規格的制定都只是一種前瞻性 軟硬體要支援才有用 02/28 14:02
comipa:1.4用在電腦真的是沒啥屁用.. 02/28 14:52
Akitsukineko:1.4用在電視上要看啥...? 遊戲機也都不支援... 02/28 20:54
ckai1983:等吧... XD 02/28 22:14
wylscott:別的不說 現在光是找1440P就很難了吧... 02/28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