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yaamoes:老話一句:先買 02/28 12:25
推 Sandty:感覺新技術是等不完的 02/28 13:01
推 vic81324:真的還早它的賣點2160P目前沒看到有到如此高的解析度 02/28 13:35
推 tonyii:1.尺寸應該不會太小 2.新規格價格不會太便宜 3.用的到嗎? 02/28 13:58
→ tonyii:現在22" 1080P已經有人嫌字小了......能用夠用就先買吧 02/28 13:59
→ tonyii:況且超高解析度象徵的是 影片格式也要相對講究 否則....... 02/28 13:59
→ tonyii:況且這種規格的制定都只是一種前瞻性 軟硬體要支援才有用 02/28 14:02
→ comipa:1.4用在電腦真的是沒啥屁用.. 02/28 14:52
推 Akitsukineko:1.4用在電視上要看啥...? 遊戲機也都不支援... 02/28 20:54
推 ckai1983:等吧... XD 02/28 22:14
推 wylscott:別的不說 現在光是找1440P就很難了吧... 02/28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