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螢幕原本是接DVI線 剛買了一條HDMI線(大通 2M 1.3B) DVI時解析度最大可設定到1680*1050 剛接上HDMI線後 發現可以調到1920*1080後 我就馬上改成1920*1080 但問題來了 畫面上下左右卻有黑框了 畫面也不清楚了 但改回1680*1050就恢復正常 有在華碩查過螢幕(最佳解析度: WSXGA+ 1680x1050) 所以我最高就只能設定成1680*1050 而無法設定成1920*1080!? 以上 請各位幫忙 謝謝 螢幕是ASUS MK221H 顯示卡是微星 4850 512M OCSP 主機板技嘉MA770T-UD3P -- 拍拍肩膀 拍拍背 寶貝抱抱 乖乖睡(L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5.151 ※ 編輯: amolululu 來自: 114.27.5.151 (02/28 15:38)
hitoli:ASUS MK221h最高好像只支援到1680*1050 02/28 15:39
amolululu:的確 我查過是沒錯 所以設定到1920*1080就會變那樣? 02/28 15:43
okajo: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=.=不然規格寫辛酸的喔?XD 02/28 15:53
vic81324:是得只能到1680*1050的PIXEL他只有這些點可以顯示 02/28 18:30
rneiltw:最高解析度只有1680*1050 放到1920當然會糊... 02/28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