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olululu (米邱利)
站內LCD
標題[求助] 1920*1080畫面問題
時間Sun Feb 28 15:23:28 2010
螢幕原本是接DVI線
剛買了一條HDMI線(大通 2M 1.3B)
DVI時解析度最大可設定到1680*1050
剛接上HDMI線後 發現可以調到1920*1080後
我就馬上改成1920*1080
但問題來了
畫面上下左右卻有黑框了 畫面也不清楚了
但改回1680*1050就恢復正常
有在華碩查過螢幕(最佳解析度: WSXGA+ 1680x1050)
所以我最高就只能設定成1680*1050 而無法設定成1920*1080!?
以上 請各位幫忙 謝謝
螢幕是ASUS MK221H
顯示卡是微星 4850 512M OCSP
主機板技嘉MA770T-UD3P
--
拍拍肩膀 拍拍背
寶貝抱抱 乖乖睡(L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5.151
※ 編輯: amolululu 來自: 114.27.5.151 (02/28 15:38)
→ hitoli:ASUS MK221h最高好像只支援到1680*1050 02/28 15:39
→ amolululu:的確 我查過是沒錯 所以設定到1920*1080就會變那樣? 02/28 15:43
→ okajo: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=.=不然規格寫辛酸的喔?XD 02/28 15:53
推 vic81324:是得只能到1680*1050的PIXEL他只有這些點可以顯示 02/28 18:30
→ rneiltw:最高解析度只有1680*1050 放到1920當然會糊... 02/28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