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hotear:如果長時間使用,你可能要注意到桌子的深度,然後再決定 02/28 18:19
→ whotear:螢幕的大小,不是越大越好。 02/28 18:20
推 vic81324:XD我覺得解析度對我比較有意義就是了 尺寸打電動跟娛樂 02/28 18:30
→ vic81324:比較有意義 02/28 18:30
目前我使用的桌子深度為70公分,19吋螢幕為50公分遠處!應該不會有太近的問題!所以對
此我相當苦惱,28那台沒有DVI讓我有點....也考量到這間公司會不會一下子就消失了,
華碩這台畫質較好,介面也較多,但是只有26吋,我相當擔心買回來以後後悔沒買28吋的
,但是兩者價差達三千,嘖嘖~~~請給我點意見吧,拜託拜託~~~
※ 編輯: twj7099 來自: 203.222.3.66 (02/28 18:41)
※ 編輯: twj7099 來自: 203.222.3.66 (02/28 18:44)
推 vic81324:DVI...不是問題因為現在大部分都變成送DVI轉HDMI的線 02/28 18:42
→ vic81324:我比較推薦MT276H >\\\<有遙控器受不了 炸 02/28 18:43
MT276我也很心動阿~~但是,16:9會不會對於我的文書處理帶來困擾?還是說到了那麼大的
尺寸就已經不會有面版篇幅不夠顯示的問題了?我希望我在編輯WORD時,在包含所有工具列
的同時還可以100%顯示雙開A4文件。不知道有沒有達人可以為我解答?
※ 編輯: twj7099 來自: 203.222.3.66 (02/28 18:46)
※ 編輯: twj7099 來自: 203.222.3.66 (02/28 18:50)
→ vic81324:顯示多寡是看解析度 文書處理亮度還是選低一點的好 02/28 18:49
→ twj7099:我還是不是很清楚耶~~~ 02/28 18:59
→ vic81324:亮度太高很刺眼雖然說可以調低 02/28 19:00
→ vic81324:但是亮度調太低顏色會變得很奇怪 02/28 19:01
所以VIC大是建議28這台? 因為我爬了文,大家都建議文書還是以16:10比較適當,所以
到底是該怎麼樣比較好? MT276只有16:9的部分我比較擔心,因為我沒有實際文件比較過
16:9和16:10的差別。
※ 編輯: twj7099 來自: 203.222.3.66 (02/28 19:04)
→ vic81324:28跟27亮度都是400 你核不實際到賣場感受一下28跟27 26 02/28 19:10
→ vic81324:之間的大小哪個你比較尬意呢 266跟276好處就是IO多 02/28 19:10
26和28兩台我有比較過尺寸和畫質的問題,尺寸倒是還好~畢竟沒有長時間使用過,亮度
說真的在賣場有其他干擾光源下我也很難比較,所以我才難以抉擇!
※ 編輯: twj7099 來自: 203.222.3.66 (02/28 19:15)
請問還有沒有達人可以提供意見的?或是有人是有比較過16:9與16:10在文書處理上的差異?
※ 編輯: twj7099 來自: 203.222.3.66 (02/28 19:38)
→ GodKen:別被誤導了,其實大尺寸的不用特別去挑16:10 02/28 19:40
→ GodKen:我不是達人,但我建議你買MT276H 02/28 19:41
我請問依一下~如果排除了比例問題!可以買MT276H,站在消費者端來看那LG W2753V-PFV
是不是更顯得超值?我明白愛用國貨,但更想了解實際上這兩款的差異,畢竟價差上將近
4000大洋,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,懇請賜教
※ 編輯: twj7099 來自: 203.222.3.66 (02/28 19:46)
→ GodKen:就看你是不是單純只用來處理文書,及多媒體需求的程度 02/28 19:53
推 p1986891:2753很超值阿 02/28 19:53
推 kyo06:2753超值+1,27就算16比9,也不會有太扁的fu啦 02/28 20:28
→ a9910330:當初也是在這兩台抉擇..兩台價差500..最後選HF287H.. 02/28 21:34
→ a9910330:我桌子深度也是70..使用上還OK..亮度則從原廠70調成10 02/28 21:35
推 Joey452:我覺得能買16:10就買.雖然只多那麼一點點20像素.但是 03/01 01:16
→ Joey452:看影片的話.可以放控制列.平常作業.可以放工作列 03/01 01:17
推 Joey452:我個人推薦你買HF287H.16:10大尺寸玩遊戲或看片都很爽 03/01 01:24
推 kakafood:個人認為28吋真的太大了= =",除非距離很遠..不然有壓迫感 03/01 03:16
推 anedo:..如果是某代理商先前好像還12500..價格可以再詳問.. 03/04 13:59
→ anedo:..我是一次兩台,所以...(冏) 03/04 13:59
→ a9910330:那時287問到12800..266問到12500..最後就選287了= =a 03/04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