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stallake (crystallake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官網購買2007FP
時間Sun Feb 28 21:42:43 2010
請問最近有在DELL官網買過2007FP這台螢幕的朋友
最近出貨是S-IPS面板還是S-PVA面板啊
我是比較想要S-IPS啦,因為要用來修圖
期待最近有人買過可以幫我解惑一下,先在此先謝過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1.67
推 rtwodtwo:拍賣的貨好像都IPS的 02/28 22:30
推 malaymo:應該是IPS 一個星期前購於采河 使用中 03/01 17:00
→ crystallake:樓上的兄台,請問他是由DELL直接發貨給你嗎? 03/01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