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最近有在DELL官網買過2007FP這台螢幕的朋友 最近出貨是S-IPS面板還是S-PVA面板啊 我是比較想要S-IPS啦,因為要用來修圖 期待最近有人買過可以幫我解惑一下,先在此先謝過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1.67
rtwodtwo:拍賣的貨好像都IPS的 02/28 22:30
malaymo:應該是IPS 一個星期前購於采河 使用中 03/01 17:00
crystallake:樓上的兄台,請問他是由DELL直接發貨給你嗎? 03/01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