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螢幕是DELL 2407,最近一直覺得螢幕看久了以後會覺得很亮很刺眼, 之前調暗的下場是修照片都修得太亮,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建議解決的方法!? 難道真的要換一台螢幕嗎!? -- 我的網誌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nnychisho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48.136
hsinyeh:你有校色嗎= =? 03/01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