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ennyChi (經過之後..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螢幕好亮但調暗修圖明暗就會不準..
時間
Mon Mar 1 10:41:14 2010
我的螢幕是DELL 2407,最近一直覺得螢幕看久了以後會覺得很亮很刺眼, 之前調暗的下場是修照片都修得太亮,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建議解決的方法!? 難道真的要換一台螢幕嗎!? -- 我的網誌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nnychisho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48.136
推
hsinyeh
:你有校色嗎= =?
03/01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