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Acer P244W是舊型的,後面沒有HDMI,只有DVI, 之前在買了大概幾個月之後就忽然整個螢幕變暗,對比也變低, 就算機身設定調到最高也一樣, 現在是用顯卡軟體把咖碼整個拉高, 請問這樣正常嗎?不知道其他版友會有這種問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07.196
Bernie1105:我是用224 按住 e 不放,關電源,再開有工程模式可以調 03/01 13:12
Bernie1105:不過參數太多,不敢亂調XD! Menu一樣的話,左上角會有F 03/01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