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Snow (Jon)
看板LCD
標題[討論] Acer P244W 亮度問題
時間Mon Mar 1 11:22:40 2010
我的Acer P244W是舊型的,後面沒有HDMI,只有DVI,
之前在買了大概幾個月之後就忽然整個螢幕變暗,對比也變低,
就算機身設定調到最高也一樣,
現在是用顯卡軟體把咖碼整個拉高,
請問這樣正常嗎?不知道其他版友會有這種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07.196
推 Bernie1105:我是用224 按住 e 不放,關電源,再開有工程模式可以調 03/01 13:12
→ Bernie1105:不過參數太多,不敢亂調XD! Menu一樣的話,左上角會有F 03/01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