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購買這台之前已經有爬文知道這台 將亮度調暗會有嗡嗡聲的問題 因為看了一些討論好像說最近的機子已經有校正過 嗡嗡聲已經聽不太到 於是在P購訂了一台就算真有問題也可以退 今天剛收到貨後就開始測試,但依然會有翁嗡聲也蠻明顯 試用了一下對於這台LCD還蠻滿意的,外型相當有質感 又有USB可用,測試過後無亮暗點,漏光情形也很輕微 但側邊的功能鍵向下選擇鈕有問題,很容易自己卡住 造成在調整選單功能時常常會卡住,無法離開MENU 原本是想先換貨看看,但上P購查詢發現這台沒提供換貨服務 只能直接選擇退貨再重訂 所以想要請教目前這台嗡嗡聲的問題是否已經解決? 我是該退貨重新訂一台看看還有無問題,或是直接 改換別台LCD比較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159.250
Splash5:我昨天也從p購買一台.. 一樣有嗡嗡聲 orz 正在考慮退貨 03/01 14:34
Splash5:買別台或是送修(不一定會修好的樣子) 03/01 14:34
strsta:了解,看來再重訂一台應該還是會有嗡嗡聲 03/01 14:41
strsta:另外我發現我的功能鍵會不定時暴走,不管按哪顆按鍵 03/01 14:42
strsta:只會快速切換顯示模式,電影照片遊戲等等,連按關機都不能 03/01 14:43
strsta:過一陣子再按又會恢復正常,不知道是操作有誤還是機器問題 03/01 14:44
vic81324:要不要送修看看之前看板友有回報說客服說已經想到 03/01 14:58
vic81324:可以解決的方式,不過怕送修之後....超過七天鑑賞 03/01 14:59
happyending:2月初送修...現在還沒回來... 03/01 15:14
Kayusumi:2200也會嗡嗡 換一台就不會了 03/01 16:26
kimi0121:我也是昨天在P購買的 不過我的沒有嗡嗡聲的說 03/01 23:23
MrDisgrace:E2400也會...Orz 03/01 23:26
strsta:測試了一天發現嗡嗡聲好像不會一直出現,剛拆封測時聲音很 03/02 01:11
strsta:明顯,即使我的主機聲音很大聲又吹電風扇,嗡嗡聲一樣清楚 03/02 01:13
strsta:但到晚上再試亮度從100降到0再升回,靠近螢幕也聽不到聲音 03/02 01:16
strsta:但我這台"下"功能鍵壞得太利害,沒去碰它也會卡住自己動作 03/02 01:19
S1owMotion:建議多觀察...我換過貨,兩台都中標,只是程度的差別 03/02 01:20
strsta:造成按其他按鍵都只能切換顯示模式,已經退掉再訂一台來測 03/02 01:21
S1owMotion:而已,既然BENQ有多種機型發生問題,我在想是不是設計 03/02 01:21
※ 編輯: strsta 來自: 58.115.159.250 (03/02 01:21)
S1owMotion:上就有問題,我以後不太敢買他們家的產品了= = 03/02 01:22
strsta:看M01的討論,技術客服是說嗡嗡聲是這台的正常現象 03/02 01:24
S1owMotion:其他家不會就BENQ會,而且沒調亮度也沒聲音,這叫正常 03/02 01:26
strsta:屬正常的電流聲音,可以透過調整讓聲音變得小一點但還是有 03/02 01:26
S1owMotion:現象? 如果他們這麼回答我對這企業大大扣分 03/02 01:26
strsta:客服說調整後他自己是聽不太到,但使用者的感覺就不一定了? 03/02 01:27
S1owMotion:傳說中的自我感覺良好嗎= = 枉費這台表現、規格都不差 03/02 01:29
strsta:http://0rz.tw/VA9DZ 16樓客服有回答 03/02 01:32
strsta:我自己是在Samsung 2494HS ASUS VE246H 和E2420HD做考慮 03/02 01:33
S1owMotion:我記得之前不是有人PO送修快一個月,會來還是有聲音 03/02 01:34
strsta:除了VE246H還沒實際測試過,另外兩台都從網購買回試用 03/02 01:34
S1owMotion:當初我還以為是少數個案,還是買下去,唉... 03/02 01:35
S1owMotion:還買在九千高點 03/02 01:35
strsta:但運氣實在太好,兩台一拆封就發現明顯新品瑕疵只能退貨 03/02 01:36
strsta:VE246H只有在順發稍微試一下,真的比較喜歡Benq這台 03/02 01:38
strsta:但也因為嗡嗡聲的問題讓我猶豫該不該買,實際試過後嗡嗡聲 03/02 01:38
strsta:對我而言是引響不大,因為我主機的噪音還是明顯蓋過它 XD 03/02 01:39
S1owMotion:我都靠播音樂把它蓋掉,超不開心的,等存夠錢再換掉 03/02 01:41
ss61115:其實LG也有些機種會有此問題 大概大家都偷料偷很大... 03/02 11:45
raxtm:S1owMotiond可以去01找螢幕超人阿 應該會給你一個好的答覆的 03/03 03:46
Splash5:現在寧可多花點錢買好一點 也不要一直退貨/維修 03/05 00:48
Splash5:時間浪費一堆.. 03/05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