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c81324:這東西有台灣代理保固嗎.... 03/01 17:40
→ Akitsukineko:nope... 03/01 17:50
→ wurenben:NEC有LCD2490wuxi2.不過你得忍受壞掉送修一個月+運送風險 03/01 19:04
→ kivan00:你漏了MDT243 03/01 19:11
→ class21535:打電玩mdt243wgII應該是比較好選擇!而且他是16:10的 03/01 19:55
推 zerozer:-X的輸入延遲是目前三菱產線最快的 推這台 03/01 21:08
推 jshuang:不如直上 LCD TV 2 萬 03/01 22:04
→ Akitsukineko:不是漏了MDT243...是價錢又跳了一級... 03/01 22:10
→ Akitsukineko:其實比較喜歡16:9呢 才不會上下黑條 03/01 22:12
→ limean:好可惜NEC沒人代理進來 不然實在很想下手LCD2490wuxi2... 03/02 00:58
→ yorker1224:我也在考慮RDT231WM-X,就是擔心代購來有亮暗點 :( 03/02 13:08
推 piacarrot2:RDT231WM-X 目前正用這台使用感想~很棒!! 03/02 19:51
→ piacarrot2:e-ips廣視角四周也無顏色不均 雙模式+遙控器+超解像 03/02 19:52
→ piacarrot2:很實用 以修圖+多媒體兩用機而言 CP值算不錯 03/02 19:54
推 maiklover:我記得Mitsubishi都Made in China吧... 03/02 23:58
→ Akitsukineko:沒辦法...太多都MIC了 總比MIK好... 03/03 01:44
推 pipi5867:所以你的預算是多少..?記得要加上運費 滿貴的 03/03 02:42
→ piacarrot2:要mij請找EIZO 231WM-X台灣水貨約20K 自己帶回來約15K 03/03 05:16
→ piacarrot2:印象中好像NEC也是MIC了... 03/03 05:17
→ Akitsukineko:231WM-X已經有些突破極限了... (自帶價 03/03 15:02
推 pipi5867:那自己帶 滿拼的哦..以前我買242 那大概有15kg 03/03 23:43
→ Akitsukineko:!?231WM-X官網說含包裝8kg...? 03/04 00:25
推 piacarrot2:231WM-X可以當隨身行李帶上飛機沒問題 我就是這樣帶回 03/04 19:40
→ Akitsukineko:感謝~ 03/04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