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想支持一下國貨... 不過國貨表現得不太親切... 於是決定跟看上很久的MITSUBISHI LCD拼了(炸 需求: 1.24"up FULL HD(希望是16:9 2.需要有HDMI、DVI至少各一 3.非某國產... 4.電腦用(Browsing、Coding、動畫、Blog) 5.PS3用(Game 80%、Movie 15%、Mail & Chat 5%) 預算: 很緊的話就不考慮MITSUBISHI了(炸 當然是越少越好...(希望能撐個5年up... 翻了很久發現 "需要有HDMI、DVI至少各一"就砍掉大半的機子(MITSUBISHI一堆沒HDMI... 目前候選有兩組 1.Diamondcrysta WIDE RDT231WM-X(BK) 價格.com http://kakaku.com/item/K0000066498/ MITSUBISHI http://0rz.tw/iDI1H 最安価格(税込):¥41,188 OAQ モニタサイズ:23インチ 23吋 モニタタイプ:ワイド 寬 解像度(規格):フルHD Full HD(1920*1080) 入力端子:D-Subx1/DVIx1/HDMI端子x2 不要翻譯XD 輝度 300cd/m2 コントラスト比 5000:1 (CRO非動作時1000:1) 視野角 左右178°/上下178° (コントラスト比10) 応答速度 3.8ms(GTG)※2 最大表示画素数 1920×1080 價格較高,但是是IPS 評價似乎不錯(排名蠻前面的 覺得就是稍微小了一點... 2.Diamondcrysta WIDE RDT271WLM(BK) 價格.com http://kakaku.com/item/K0000065760/ MITSUBISHI http://0rz.tw/8saVx 最安価格(税込):¥31,941 モニタサイズ:27インチ モニタタイプ:ワイド 解像度(規格):フルHD 入力端子:D-Subx1/DVIx1/HDMI端子x1 輝度 400cd/m2 コントラスト比 5000:1 (CRO非動作時 1000:1) 視野角 左右170°/上下160° (コントラスト比10) 応答速度 5ms 最大表示画素数 1920×1080 27" TN面板,價錢明顯低很多... 排名比稍微低一點點(還沒查到相關文章 想請教如果是這兩款的話 該如何做選擇呢? 27" NT VS 23" IPS(為什麼沒有24" OAQ)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
vic81324:這東西有台灣代理保固嗎.... 03/01 17:40
Akitsukineko:nope... 03/01 17:50
wurenben:NEC有LCD2490wuxi2.不過你得忍受壞掉送修一個月+運送風險 03/01 19:04
kivan00:你漏了MDT243 03/01 19:11
class21535:打電玩mdt243wgII應該是比較好選擇!而且他是16:10的 03/01 19:55
zerozer:-X的輸入延遲是目前三菱產線最快的 推這台 03/01 21:08
jshuang:不如直上 LCD TV 2 萬 03/01 22:04
Akitsukineko:不是漏了MDT243...是價錢又跳了一級... 03/01 22:10
Akitsukineko:其實比較喜歡16:9呢 才不會上下黑條 03/01 22:12
limean:好可惜NEC沒人代理進來 不然實在很想下手LCD2490wuxi2... 03/02 00:58
yorker1224:我也在考慮RDT231WM-X,就是擔心代購來有亮暗點 :( 03/02 13:08
piacarrot2:RDT231WM-X 目前正用這台使用感想~很棒!! 03/02 19:51
piacarrot2:e-ips廣視角四周也無顏色不均 雙模式+遙控器+超解像 03/02 19:52
piacarrot2:很實用 以修圖+多媒體兩用機而言 CP值算不錯 03/02 19:54
maiklover:我記得Mitsubishi都Made in China吧... 03/02 23:58
Akitsukineko:沒辦法...太多都MIC了 總比MIK好... 03/03 01:44
pipi5867:所以你的預算是多少..?記得要加上運費 滿貴的 03/03 02:42
piacarrot2:要mij請找EIZO 231WM-X台灣水貨約20K 自己帶回來約15K 03/03 05:16
piacarrot2:印象中好像NEC也是MIC了... 03/03 05:17
Akitsukineko:231WM-X已經有些突破極限了... (自帶價 03/03 15:02
pipi5867:那自己帶 滿拼的哦..以前我買242 那大概有15kg 03/03 23:43
Akitsukineko:!?231WM-X官網說含包裝8kg...? 03/04 00:25
piacarrot2:231WM-X可以當隨身行李帶上飛機沒問題 我就是這樣帶回 03/04 19:40
Akitsukineko:感謝~ 03/04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