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Y賣得EIZO S2402W和S2202W,分別是13k和16k 爬了一下文看到很多人推奇美24EH or ASUS VH242H 從規格看起來 奇美和ASUS "數字"都比EIZO 大很多 小弟對這些數字很沒概念,但是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可以請教用過或是有經驗的大大們 如果我的需求主打電動和看電影,算是16k左右,打算買22"or24" 我該選哪台?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 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64.222
yohko86:看價格應該是TN面板吧 選TN就不用堅持EIZO了吧 03/01 20:53
a5190423:你的需求用TN面板就夠了,24吋價位約在6XXX~8XXX之間 03/01 21:13
herroyuilh:既然你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那就爆一點預算買PVA 22吋吧... 03/01 22:18
herroyuilh:IPS要爆3倍預算....... 03/01 22:19
HeHeman:22吋PVA再加個六千又是一台24吋PVA啦 03/02 00:22
kabaevaa:那在就TN面板而言,EIZO表現會比其他家的好嗎? 03/02 10:25
k84420491:我同時用過FP93V跟S2202W 2202看起來比較舒服也比較不 03/02 20:36
k84420491:會累..僅一點小感想 原因我也不會說 囧 03/02 20:37
yugif:還是會 只是tn eizo拿來看片打電cp值暴低 03/02 22:04
k84420491:CP爆低這點我倒是不否認...:P 03/02 22:17
luke93:CP爆低 爽點爆高 03/03 22:46
doomcat:會不一樣!我有比過S2202W 跟一般的22 TN 光色階就大贏 03/04 07:16
doomcat:但現場沒較色器所以無法辦定sRGB是否準確!! 03/04 07:17